阿德哥

车里包含大量个人爱好。人外最好了!
如果在我的文下面留言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这个拖延了很久的天国组桌宠终于做出来了!!
感谢伊爹的小皮鞭鞭打!!xx让我这个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人完工了。
是有互动的桌宠哦!分为电脑版和手机版。

然而手机版只支持安卓系统,作为一个苹果狗,竟然不能用自己画的桌宠,我哭了出来。
手机版要感谢@随式料理☆抹茶黑巧熔岩 
我是完全不会做手机版的,感谢二随的技术支撑!!

Cp向依旧是安特×维德。
然后,图1.2是电脑版手机版的预览图。
电脑手机版所用的图是一样的!
然后,使用前,请仔细阅读图3.4!!!!
请仔细阅读图3.4!!!!
图4是二随做的,关于手机版的问题,我回答不了,要等她回答,然后在图中已经提到了的问题,评论区不会再做回答!!
评论区会放出桌宠的百度云网盘链接,请大家自取下载。另外,图5是一些最近的碎碎念,最近打游戏心态崩溃加上看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所以变成了暴躁老哥,抱歉。

评论(21)

热度(3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