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哥

车里包含大量个人爱好。人外最好了!
如果在我的文下面留言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近期一些ff14相关的摸鱼 完成度都不高
P1女体芝
P2私设常服修特拉
P3给别人画的稿子忍者.因为是稿子所以只放个半成品上来惹
P4jk阿莉赛 虽然我的gay友都说我一定是在画女装阿尔菲诺


之后想要尝试画一点光芝诺相关(不吃逆)但是我真的,真的不会画这种男人
啊啊啊啊好想日芝芝可我不会画啊!!!(打手.jpg)
画芝诺斯的时候一直在看回家的诱惑,发空间的时候也说了自己在看这个,结果好像误导了一些没玩过游戏的人觉得我在画回家的诱惑里的角色!!!
然后被朋友说“你老婆真棒.”

评论

热度(16)